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獲得詛咒之力的機會來了!《咒術迴戰》「宿儺手指巧克力模型」邪惡上市!

人氣熱血動漫《咒術迴戰》中主角「虎杖悠仁」因為吞下了詛咒之王「兩面宿儺」的手指,成為了「兩面宿儺」的容器,而獲得了強大又恐怖的力量,日本玩具商萬代的子品牌 KIWAMONOWEB 推出了「宿儺手指」造型的矽膠模具,售價為 3780 日圓(約新台幣 950 元)

「宿儺手指巧克力模型」一次可以製作出五隻手指,集滿二十隻吃下肚後就可以獲得「兩面宿儺」全部的力量了(誤),模具真實還原了手指中的皺折等細節,除了可以製作出相似度超高的「宿儺手指」造型巧克力,還能拿來做成冰塊放在飲料中,讓人感到詭異又別具吸引力。

目前已在 PREMIUM BANDAI 上開放預購,購買時間到台灣時間 9 月 24 日 22:00 止,預計將在明年一月開始發貨,想成為詛咒之王「兩面宿儺」的容器,得到邪惡至極強大能力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