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北斗盃要打完了嗎?《棋魂》官方將推出 20 週年慶祝企劃!

經典圍棋動漫《棋魂》(台灣舊譯:棋靈王)自 2001 年播出至今,迎向了第 20 個年頭,日本官方為了慶祝第 20 週年,於官方 Twitter 上發布了紀念活動的相關消息,首先將在 9 月 17 日解禁紀念插畫,後續活動將在 10 月後陸續公布。

《棋魂》是由「堀田由美」負責原作動畫,漫畫由「小畑健」繪製的日本漫畫作品,故事講述原本對圍棋毫無概念的小學六年級學生「進藤光」,在爺爺家的倉庫翻找發現古老的圍棋棋盤時被古代棋士「藤原佐為」的靈魂附身,並靠著佐為的指導踏上了職業棋士之路,並與天才圍棋少年「塔矢亮」開啟了一段亦敵亦友的愛恨交織關係。

圖片源自官方

不過動畫進度僅點到北斗盃日本預選賽為止,未涉及原著中北斗盃三國對戰的劇情,多數網友都期待動畫能夠把北斗盃的劇情補完,或是推出重製版,網友都已經在紛紛猜測此次官方慶祝活動的內容,希望官方能夠如網友預測般推出後續新作,喚起童年神作的熱血悸動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