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U 罕曬性感照! 外套滑落露雪白香肩網戀愛喊:女神哪次不香

南韓女歌手 IU(李知恩)外型甜美,唱作俱佳,從「國民妹妹」到「最強音源女王」,近年來跨足小螢幕,先前更與韓劇男神 朴敘俊 搭檔主演喜劇電影《Dream》,影視歌三棲,在全球坐擁超高人氣。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日前罕見曬出性感照,讓粉絲直呼戀愛了。

IU 現為 New Balance 亞太區形象大使。(圖/New Balance)

IU 憑藉高人氣加上十足的親和力,不只受到粉絲喜愛,也深受廠商愛戴,廣告代言接不完,從國際精品到知名運動品牌,今年 7 月更成為 New Balance 亞太區品牌形象大使。近日,她在 IG 曬出工作照,寫下「balance」。照片中,只見她穿著白色絨毛外套,外套一邊不經意滑落,露出裡面的黑色細肩帶小可愛,雪白香肩和性感鎖骨一覽無遺,展現十足的女人味。

IU 罕見曬出性感照。(圖取自 IG @dlwlrma

另一張則是她坐在一台老車的後車廂上,下身穿著裙裝及 New Balance 球鞋,裙子開衩一路開到大腿根,讓大腿若隱若現,大秀纖長美腿。照片曝光,引來粉絲留言大讚「知恩超正,哪次不正」、「根本仙女下凡」、「女神香啦哪次不香」。

IU 分享工作照。(圖取自 IG @dlwlrma

此外, IU 日前還在 IG 限動 PO 出戴黑色耳機的自拍照,疑似在錄音室,讓大批粉絲看了興奮直問「要發新歌了嗎」、「新歌要來了?」

IU 限動疑似在錄音室。(圖取自 IG @dlwlr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