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新民間武器之首?美摔角手改造藤原浩 x Travis Scott「閃電倒勾」,鞋底裝滿圖釘踩人臉!

今年重磅鞋王之一 fragment design x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絕對是近期不少鞋迷都想入手的夢幻鞋履。設計上結合了時下球鞋圈最火紅的兩位潮流巨頭,將象徵藤原浩的閃電藍,注入於本來就問鼎史上前幾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中,再售價格直接比上看$1,700 美元的倒勾再翻倍,可見在三方聯名的加持下,fragment design x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話題性更勝以往。

image via hypebeast

而令一般人看到都會小心把玩的 fragment design x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今日居然被美國職業摔角聯盟 All Elite Wrestling 的選手 Matt Jackson 改造為殺人武器?畫面看起來十分怵目驚心。

今日由球鞋網站 nicekicks 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Matt Jackson 將 fragment design x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的鞋底裝滿密密麻麻的圖釘,而他本人還驕傲的往圖釘上用舌頭舔了幾下,表示看到的釘子都是來真的。後續 Matt Jackson 就坐在擂台柱子上,將改造後的閃電倒勾穿在腳上並抬起,另名摔角手則是將一蒙面人打得無力反抗後,將蒙面人的臉硬生生的壓向恐怖的圖釘鞋底。

一刺下去,不只主播連場邊觀眾都發出疼痛的叫聲,光用看得就超級痛,Matt Jackson 還抓著蒙面人的辮子,讓他的臉刺的更深,不能逃跑,旁邊的摔角手也將蒙面人的臉固定於鞋子上,而最後蒙面人也毫無動靜,狀況未知。

將閃電倒勾裝滿釘子,相信應該沒有粉絲會想得到吧?

Travis Scott x 藤原浩

Travis Scott x 藤原浩
Travis Scott x 藤原浩
Travis Scott x 藤原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