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對我來說,你是完美的。」勇敢表達 LG幫你登上世界

LG NY Times Square- To me, you are perfect

「對我來說,你是完美的。」新產品發行在即,LG選擇先舉辦一場全球活動,以「對我來說,你是完美的」為主題,讓大家有機會向心愛的人表達心意,更重要的是要表達「對LG來說,我們的顧客是完美的!」即日起到8/6,只要上傳一張照片或是一段影片傳達對所愛的人的心情想法,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大禮。其中,上傳影片檔還有機會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及倫敦皮卡迪立廣場的戶外廣告牆,讓全世界都知道你的愛有多~深喔!

上傳需透過以下連結包含 LG Mobile’s microsite(www.LGMobile.com), Facebook page(www.facebook.com/LGMobile) or YouTube channel(www.youtube.com/LGMobile)到活動網站(https://www.lggnextseries.com/),詳情請至官網查詢!

 

LG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