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卡哇伊耿鬼引起網友暴動!寶可夢官方「 POKÉTOON 」新作「我變成耿鬼了!?」推出!

寶可夢官方 YouTube 頻道「寶可夢 Kids TV」上的「 POKÉTOON 」系列作品,其溫暖細膩的故事內容,以及充滿療癒感的畫面風格,獲得了無數粉絲的好評,官方推特近日宣佈了全新作品「我變成耿鬼了!?」,將於 9 月 10 日上傳至官方頻道。

「我變成耿鬼了!?」背景設定在學校,講述一個女孩子意外變成了耿鬼後引起的大騷動,由曾製作過《魔法少女小圓》與《火影忍者疾風傳》的「川野達郎」執導,並由《哥布林殺手》中的人氣女角「牧牛妹」聲優「井口裕香」擔任主演。

官方釋出的宣傳圖中超可愛的主角耿鬼,其慌張又懊惱的模樣瞬間引起網友超高的討論度,「什麼時候換男孩子變成沙奈朵?」、「這個耿鬼太可愛了,官方很懂觀眾想看什麼啊!」、「感覺比本篇好看太多!」,看到大家這麼興奮的模樣,官方趕快多出幾篇這樣的作品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