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之隨身小物大公開

orange0057

蛋堡最近終於帶來個人最新專輯《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之內部整修》,發片之前也花了非常多時間親自做母帶後期處理,一首一首調整到最好的狀態,將更多的細節與想法呈現在這張專輯之中。聽過新專輯你就明白,蛋堡的音樂如此獨道!但這次除了音樂,我們要從不同的角度去認識他。蛋堡的隨身小物,絕對是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

text_Larheip, photo_Orange

 

#1. 畫冊

從國中開始就有攜帶畫冊的習慣,上課不想聽就可以畫個圖,以塗鴉插畫等為主。蛋堡以前念設計的時候,音樂是他的放鬆,但現在音樂變成工作之後,畫畫反過來變成了興趣。擁有藝術天賦也是蛋堡迷人的地方之一!

_V1C1375

 

#2. 專輯

右邊是蛋堡最近推薦的雙人團體「光引擎」,有點民謠有點爵士,聽來十分舒服。左邊則是人人有功練的「小人」所推出的新專輯《小人國》,外觀上絕對看不出來是饒舌專輯!根據蛋堡的說法,這是一張用腦去聽的音樂!

_V1C1378

 

#3. 綠松石

怎麼會有人帶石頭在身上?這個顏色除了是蛋堡最喜歡的顏色,另一個原因則是算命老師表示蛋堡屬土,石頭也屬土,帶著它有幸運小物的意義啦!「有時候拿起來把玩一下,會比較有安全感。」

_V1C1379

 

#4. 彈力球

這顏色依舊是蛋堡最愛的顏色,是從不丹帶回來的紀念品,「感覺帶著它好像比較不無聊。」至於為什麼不無聊,大概也是安全感在作祟而已 (?)

_V1C1380

 

#5. 錄音器

因為蛋堡最近很喜歡錄一些環境音,像是電視的聲音等。環境音並不像音樂,它是活的,是你和所在空間的互動。「這張專輯有蠻多我錄的環境音,而且我覺得聽環境音比聽音樂更容易掉進一個情境裡面。」另外就是環境音具有催眠的效果,放著聽就會不知不覺睡著。

_V1C1381

 

#6. 偽萬花筒

不知從何而來的零件,可能是某一任女友遺落在蛋堡家中的 (?) 前方的稜鏡讓你看出去就像萬花筒般,將眼前畫面分割成許多塊,還可以拿來放在智慧型手機的小鏡頭前面,拍出炫目的效果唷!

_V1C138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