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個 Outdoor 嬉皮客徜徉在大自然! THE NORTH FACE 發佈全新無畏野行秋季系列 網:不輸 GUCCI 聯名!

THE NORTH FACE一直以來秉承「Never Stop Exploring探索永不停止」的品牌精神,延續秋冬 #你可曾# 系列故事,此番帶來全新無畏野行秋季系列。聽從地平線的召喚,前往無拘無束的戶外世界無限探索,帶你發現屬於你自己的 #你可曾# 瞬間。

此番全新無畏野行秋季系列帶大家回到理想主義盛行的70年代,重溫嬉皮時尚風潮,去遇見同樣發生在那個年代,由愛與和平、自由交織而成的迷幻故事,去探尋心靈平靜的真正歸宿。

洋溢著濃濃懷舊色彩的秋季新系列,以跳躍的復古色彩逃離束縛的文藝腔調,搭配融合印花、條紋以及大面積色塊的碰撞,重現那個時代專屬年輕人的自由與不羈。帶著這份不羈,在奔赴旅途終點之前,不需任何計劃的一段空白,是真正的自由自在與不受困縛。「你可曾發現,歸途就在於旅程?」或許只有行走在路上,才能找到真正的Inner Peace。除了 T-Shirt 及衛衣之外,主打品項海包括 抓絨上衣及針織衫等。

THE NORTH FACE全新無畏野行秋季系列將於9月9日於各大通路店點同步發售,不妨與THE NORTH FACE一同出發,跟隨山野的嚮導,穿梭於自然景色間,分享彼此的歷險經驗,為旅途探索找尋新的意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