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像熊的回來了!台灣啤酒英熊宣布哈孝遠擔任球隊總經理,網:這喜感給過!

台灣啤酒英熊職業籃球隊於今(8)日宣布球團總經理職位將由昔日台啤籃球隊球星哈孝遠出任。哈孝遠曾效力台灣啤酒籃球隊8年,於2012年宣佈引退並加入演藝圈,雖將事業重心轉移,熱愛籃球的心卻始終未減,也和台啤球團一直保持聯繫、有著深厚的「家人」情感,因此選擇在台啤英熊隊加入T1職業聯盟之際,選擇扛下球團總經理重任,擔任台啤英熊隊開創全新冠軍王朝的重要推手。

有別於其他球團總經理,除了是球員出身之外,哈孝遠也累積了多年的演藝資源,也掌握網路行銷生態,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表示:「很感謝球迷們對我擔任球評的支持,今年我將轉換跑道擔任總經理,我希望能為台啤英熊球團提供自己多年累積的台灣籃壇、演藝圈的行銷資源和經驗,提供球員們更多曝光的管道,請大家拭目以待全新的台啤宇宙!」

台灣啤酒英熊

台灣啤酒英熊
台灣啤酒英熊
台灣啤酒英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