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遲到兩小時直接 Fire!Kanye「霸道老闆」行徑曝光,引發網友笑推 “肯爺是惡魔吧”!

繼發行完眾所期待的《Donda》專輯後,Kanye West 除了意外現身柏林參加藝術展,近期更流出一張 Kanye West 與其員工的對話,除了能看出身為老闆時肯爺的魄力外、更能體會到神帶給他的影響。

據悉這張 Kanye West 與「曾經」他工程師員工的對話會曝光,是因為該工程師 iCloud 被盜的緣故。而在其中可以看見,身為老闆的肯爺不僅上午 09:34 會向員工打招呼、也會叮囑他們準備工作;豈料約莫過了兩小時後因未得到該名員工的回覆,Kanye 便直接傳訊息說道 “你被炒了!回家吧”。

雖說該員工立即傳訊息解釋,講道不曉得為何手機的鬧鈴沒響,但在這般充斥藉口的訊息上、Kanye 也果斷地回覆 “別打字了,去找神吧!找到之後你再回來工作” 等話。儘管 Kanye 的用意可能是想讓該名員工時刻嚴以律己、用著如信仰般的信念做好每件事情,但此對話一流出後更引發網友笑推 “有夠野蠻!” 和 “Kanye 居然有這麼惡魔的時刻” 等話,認為身為老闆的肯爺十足霸道。

source / akademi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