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膽玩色!SMS Audio STREET by 50 On-Ear Wired 耳罩式耳機推限量新色

由美國饒舌大帝五角(50 Cent)創立的耳機品牌《SMS Audio》,配合夏日輕鬆愉快的閃耀氣氛,特別將早先推出黑、白兩色的STREET by 50 On-Ear Wired耳罩式耳機換上新裝,利用藍色、粉紅色、紅色及藍綠色4種繽紛搶眼的色調,完全符合主理人五角曾經提到的「耳機不僅只是用來聆聽音樂,還能代表個人風格!」。

STREET-by-50-On-Ear-Wired-limited-edition-colors

體積輕巧可折疊攜帶的STREET by 50 On-Ear Wired,搭載40mm驅動單體,節奏感明確,並能展現出渾厚低音及清晰中音;搭配具備記憶功能的海綿耳機,提供聆聽時毫無負擔的舒適感。

 

STREET by 50 On-Ear Wired彩色限量款耳罩式耳機,價格:NT.6,290。

 

[info]

總代理思維寶藍科技: (02)8712-3118

http://www.thinkinggroup.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