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公視超夯神劇《斯卡羅》聯名劇本遊戲《斯卡羅:最後的南方》,開放募集 13 分鐘就達標!

近日在 Netflix 上屢屢佔據排行榜第一名的公視劇集《斯卡羅》,前陣子宣佈推出聯名劇本遊戲《斯卡羅:最後的南方》後,已於 9 月 6 日正式在嘖嘖平台上開始募資,結果開放不到 13 分鐘,便迅速達到集資標準,官方還特此繪製紀念圖以示感謝。

《斯卡羅:最後的南方》遊戲劇本歷時開發超過一年,經過劇組與導演以及上百人的測試者試玩體驗,只為呈現最高品質的作品給觀眾,官方聲明就算沒看過原著影集,也能夠盡情遊玩,並有專業主持人帶領整個遊戲進行,完全不怕卡關,只需要享受遊戲本身內容就行。

《斯卡羅》一播出便創下公視首播收視率最高紀錄,在台灣有著不小的討論度,隨著劇集即將進入尾聲,也將迎來整段故事的高潮部分,觀眾們都非常期待結局將如何呈現,與此同時,也對於即將上市的遊戲感到興奮不已,已經等不及揪身邊喜歡《斯卡羅》的三五好友一齊同樂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