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UMPER ∣ 足下造型的延伸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既然球鞋在今年大熱,入手了這麼多雙喊得出名號的鞋子,那你有沒有好好替他們挑一雙可以匹配的上的好襪子咧!

 

過去幾年,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大部分的人腳上總是穿雙隱形的踝襪打發過去,好似腳上的鞋子出鋒頭就好,襪子看不見即可,可是這件事情在今年似乎又慢慢有了些改變,襪子們又開始紛紛的竄出頭,從鞋子裡面冒出頭了。

 

其實襪子這項單品從另一個風格來看,一直都存在著,只要稍微有在留意OUTDOOR系穿著的朋友,應該對於襪子的選擇這件事不陌生!對~有想起來了嗎?OUTDOOR男孩女孩們腳上除了有一雙相當耐操的靴子以外,露出頭的那雙緹花襪是不是在深色系的冬天深深的吸引到你了呢!從去年冬天起,台灣的街頭OUTDOOR系中竄起了《CHUP》這個襪子品牌,大量的緹花設計讓一票OUTDOOR迷腳上都非得來上一雙不可,不然你可就不夠到位了。後續由台灣品牌《PROVIDER》所引進的美國棉襪老牌《Healthknit》同樣也是以高質感的露出系風格讓人追捧。

CHUP

Healthknit-1

Healthknit-2

 

頁次: 1 2 3 4 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