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私訊母疑似又偷竊! 孫生積怨已久爆氣飆髒話喊:請直接報警

人氣網紅「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母親因精神疾病無法自制,經常順手牽羊頻繁進出監獄。孫生為此大義滅親將母親送進警局,上月還親自出庭指認母親,母親慣性偷竊卻不願就醫讓他心力交瘁,沒想到,現在又收到網友私訊母親疑似又偷東西,讓他忍無可忍飆國罵,拜託大家直接報警,不要再告知他了。

孫生。(圖取自 IG @soon6669

近日有網友私訊孫生表示自己的朋友和孫生母親住同處套房,睡醒後發現皮包不見便去敲孫生媽的門,孫生媽開門時,朋友瞥見桌上皮包很像自己的,雖然已經報警,但還是希望孫生可以幫忙詢問媽媽能否將證件還給朋友因為重辦很麻煩。

孫生母親(左)慣性偷竊讓他心力交瘁。(圖翻攝自孫生 YouTube)

孫生看到私訊後,積怨已久的情緒大爆發,在 IG 發長文爆氣寫道「他 X 的以後這種事情可以直接報警嗎?!不要再來密我找我,你們以為我有辦法是不是啦?」他無奈地說「我知道你們被偷的人很煩,我比你們更心煩心痛啦!」接著大吐苦水,透露自己工作完還得去警局幫媽媽做筆錄,「我已經半輩子都在幫她擦屁股了」,每次帶媽媽就醫都落跑,難不成要他在大街上和母親拉扯「多難看?」孫生表示自己也問過警察能否強制就醫,得到的答案都是「你媽沒有實際傷害他人或實際傷害自己行為,無法強制就醫。」最後他申明「以後有任何覺得是我媽的受害者的,拜託直接報警,不要再來告知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