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堪比《逃出絕命鎮》!泡泡聯盟與世隔絕有多可怕?Kuzma心有餘悸:「我吃了足足兩周的雞肉三明治!」

NBA 新賽季正在展開,隨著上賽季開始開放球迷進場,似乎一切正在步入正常軌道。但沒人會忘記在這兩年疫情期間種種有趣、特別的故事,其中今年夏天剛轉隊的 Kyle Kuzma 就分享了一件自己覺得最特別的事。

談到聯盟的防疫,最讓球員感到痛苦的,莫過於 2019-20 賽季後段的「泡泡聯盟」了,由於幾乎等同於與世隔絕,讓一些球員相當不適應,無法出門玩樂,也無法與家人相聚。

Kuzma打出好表現。(圖/取自Clutch Point Twitter)

Kuzma 認為光是待在那裏就已經感到很困難了,而他們居然還要在那裏承受巨大的比賽壓力,「在泡泡聯盟裡,簡直不是我們的生活方式。比如說過去我們不打比賽就想回家,待在自己的房子裡享受一下,躺在沙發上看電影。根本不會想呆在那種米老鼠的房子裡,住上三個月。」

「我們把那裡稱為運動員的監獄,沒辦法離開。有想像電影《逃出絕命鎮》一樣。你每天重複同樣的事情,就像每天走在同一個大廳,每天遇到 Jimmy Butler 等一系列熟悉的人。」 Kuzma 心有餘悸的說道。

LOS ANGELES, CA – OCTOBER 02: Kyle Kuzma #0 of the Los Angeles Lakers looks on during the first half of a preseason game against the Denver Nuggets at Staples Center on October 2, 2017 in Los Angeles, California. NOTE TO USER: User expressly acknowledges and agrees that, by downloading and or using this Photograph, user is consenting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the Getty Images License Agreement Sean M. Haffey/Getty Images/AFP

接著他又說了一件更可怕的事,那就是每天大同小異的菜單,「在那家餐廳吃飯,每天菜單就三樣食物,我吃了足足兩週的雞肉三明治。簡直太難了。」

運動員最重要的就是維持體態,更何況在泡泡聯盟上演的是慘烈的季後賽,在無法外出覓食的情況下,為了吃的健康,他們也只能犧牲美味,這也是 Kuzma 感到最痛苦的事了。

Kuzma看著James。(圖/取自NBA Retweet Twitter)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