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辱華了?《尚氣與十環傳奇》男主角劉思慕:「共產主義下很多人死於飢餓,他們活在第三世界」 中國網友氣炸!

《尚氣與十環傳奇》上映短短幾日,全球票房累積起來創下冠軍寶座。不過這部漫威首部華人英雄電影卻在中國遲遲尚未推出,甚至更伴隨著新一波紛擾。最近,便有中國網友翻出男主角劉思慕,曾公開受訪說道:「共產主義下的生活,很多人死於飢餓」,再度引起辱華議題。

據了解該次源頭是中國網民,挖出劉思慕在 2017 年加拿大聯邦成立 150 周年的受訪影片,裡面劉思慕率先表示道:「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父母會跟我講在中國生活十分不容易的故事」,並繼續補充:「他們說很多人死於飢餓,他們生於第三世界,然後他們就覺得加拿大是一個他們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還可以給他們的孩子,創造更美好未來的地方。」

而這段對話在劉思慕開始爆紅後,被中國網友轉發到陸網「帝吧官微」瞬間引起關注,甚至還有不少人酸他「把自己當成加拿大人」被視作一位反華分子。儘管這早已不是第一次劉思慕陷入爭議風波,但目前看來更多相關的爭議風波亦會日漸高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