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immons 耍任性要交易,連大佬前輩都看不下去了! Shaq 痛批:「我罰球也爛,但我還是敢出手!」

Ben Simmons 的交易鬧劇還沒有結束,但現在許多傳奇球星都已經不站在他這邊了,前幾天 Charles Barkley 才點名對他做出批評,今日則輪到 Shaquille O’Neal 希望矯正他的態度。

在上賽季季後賽結束後, Simmons 由於自己在罰球線上的糟糕表現,而成為眾矢之的。不過他不自我檢討,反而還怪罪隊友和教練對他的態度不佳,一直透過一些任性舉動要求 76 人將自己交易出去。

球員時代罰球命中率同樣糟糕、甚至是「駭客戰術」首位受害人的 O’Neal ,對於 Simmons 目前的遭遇不但不同情,反而嚴厲的指證道:「球員有義務拿出好的表現,去努力訓練。」

O’Neal 在上結束時直截了當的表示,「上賽季東區次輪第六戰,我當時就在現場觀戰。比賽中他在籃下運球,他本來可以扣籃的,但是他不希望自己被犯規。聽著,我並不是一個出色的罰球手,但是我仍然會保持侵略性,並不會因為擔心罰丟球而退縮。」

「所以,他必須做出決定。我知道他收到了很多批評聲,偉大的球員也會受到批評。不過,他受到那些批評是活該。好好練習去吧,出手那些跳投。」 O’Neal 表示,「站上罰球線,在你應該罰進的時候將球罰進去。他說他想被交易走,但如果他的表現還是像季後賽那樣,那麼還是會發生相同的事情。」

「我想聊聊我父親曾經教導我的事情。有一次,他帶我去參加一場比賽,那是一場很糟糕的比賽。回家的路上,他跟我說,『兒子,如果你想要站上這一舞台,那就要確保你自己拿出好的表現。這是你應該做的事情』。我們有義務拿出好的表現,球團付給了我們錢。就說我自己吧,他們每年付給我們 2000-3000 萬美元。拿出好的表現吧,努力去訓練,他們只是讓你好好訓練。」

雖然 O’Neal 過去在節目上為了做效果,常常會說一些不正經的話,但這一次他真的是打從心底給予後輩建議, Simmons 若想要成為偉大的球員,真的必須好好端正自己的態度。

Shaquille O’Neal 曾在生涯初期就宰制賽場。(圖/取自 Shaquille O’Neal Facebook)

Source:The Ring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