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共同團隊高質感打造! PS5 新作《漫威蜘蛛人 2 》、《漫威金鋼狼》將組合出新宇宙?

索尼互動娛樂在今日舉辦的 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 直播活動上,發表了關於旗下 PS5 主機熱門英雄改編動作遊戲《漫威蜘蛛人》系列新作《漫威蜘蛛人 2 》,以及其開發團隊 Insomniac Games 製作的第二款英雄改編遊戲《漫威金鋼狼》的相關消息。

《漫威蜘蛛人 2 》預計將於 2023 年上市,在此作中初代蜘蛛人 Peter Parker 將與新生代蜘蛛人 Miles Morales 共同守護紐約的和平,官方釋出的預告中還出現了「猛毒」的身影,讓粉絲大為驚喜,不知道到時會是什麼樣的互動,總之太讓人期待了!

《漫威金鋼狼》同樣將由 Insomniac Games 打造,從預告影片中可以見得其質感非同小可,官方表示要將「金鋼狼」原本經典的元素之下,創造出全然不同的新鮮感,並打算替《漫威金鋼狼》與《漫威蜘蛛人》遊戲共同創造一個新宇宙,但《漫威金鋼狼》目前仍在初期開發階段,上市時間待公布,但消息都出了,遊戲還會遠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