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爽身材遭質疑!內馬爾進球後凶狠曬腹肌,狂妄嗆:「我能超越比利成為國家隊史上最佳射手」

內馬爾之前在網路上不斷被轉發「小腹照」,遭外界質疑休假時沒有維持體態,導致發福。不過在今日對上祕魯的比賽,他在進球後刻意露出腹肌慶祝,嗆聲意味十足。

在之前對上智利的比賽中,內馬爾被拍到球衣腹部處隆起,看起來像是休假期間吃太好,沒有做好身體控管,也讓自己遭致外界質疑。

本場比賽第 40 分鐘,巴西隊射門被擋出,內馬爾從左側補射入網,幫助球隊打進第 2 顆進球,幫助球隊取勝。慶祝時,他把球衣往上拉,露出腹肌證明自己身材沒走樣。

賽後他更是強勢的回應了外界質疑,「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人們尊重我,這已經成為了常態了……是那些記者、評論員和以及另外一些人在這麼做。」

「有時我甚至不喜歡接受採訪,但我相信,現在是我挺身而出的重要時刻,因為我正遭受各種各樣的不尊重我的行為。」有些不爽的如此說道。

此役內馬爾用表現來回擊,目前他在巴西國家隊已經打進了 69 球,而「球王」比利則是有 77 球,受訪時他也豪言道:「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我能超越比利成為國家隊史上最佳射手。」

Source:FIF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