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是戲精!吹羊休賽季也沒打算放過紐約人,亂入 WWE 比賽偷襲 Rey Mysterio !結果被驅逐出場

Trae Young亂入WWE。(圖/翻攝自YouTube)

老鷹超級新星 Trae Young 現在真的要接下前輩 Reggie Miller 的棒子,成為紐約公敵了!在最近 WWE 的摔角節目中,他又亂入麥迪遜花園廣場踢館,最終成功吸引仇恨值,也炒熱了現場氣氛。

老鷹今年首輪下克上擊敗尼克, Young 也成為紐約人的心頭痛。尤其是他得了便宜還賣乖、屢次在場邊挑釁主場球迷,但是自家球隊又不爭氣,拿他沒辦法,再多的不甘心也只能憋著。

Trae Young 。(圖/翻攝自NBA官方推特)

而即使休賽季到了, Young 也沒打算放過紐約,最近他亂入 WWE SmackDown 節目上,還狂妄的發推表示「紐約,我回來了!」雖然一出場就被噓報,但他看起來超級享受,完全不在意。

已經成為紐約公敵的 Young 之後又在比賽中搗亂,加入了場上 Sam Zayn 和 Rey Mysterio 為主軸的混戰的對決,偷襲了人氣超高的 Mysterio ,最終也遭到被驅逐出場。

不得不說, Young 這位小將有人喜歡、有人討厭,但他強烈的個人風格的確給 NBA 帶來了一股活力,讓球迷重溫了 90 年代那種球隊之間激烈對抗的「 Old School 」球風。

而球迷看到這一集節目也相當買帳,紛紛表示;「吹羊很會演笑死」、「我覺得Trae Young 總有一天會變紐約尼克人太秀了」、「紐約人根本愛死吹羊了」、「 原來Young也是綜藝咖 XD」。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