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蛇爺加持有夠毒!近賞世界限量 100 枚 DJ Snake x HUBLOT BIG BANG 聯名錶款

堪稱電音金曲製造金的「蛇爺」 DJ Snake 擔任瑞士奢侈腕錶品牌 Hublot 宇舶錶大使, 此番更是與 Hublot 歷時3年,終於推出 Big Bang DJ Snake 腕錶,全球限量 100 枚,這次 #CooL 開箱便帶大家近賞一番。

錶殼上保留Big Bang Unico 鈦金屬腕錶標誌性外觀,並注入有如派對五光十射的霓虹迷幻視覺效果,通過高階複雜的多層膜複合結構,製造多層次的彩色色階,會隨著光線角度折色出不同顏色,並且永不褪色,展現出極致的製錶工藝。

錶圈外緣的切口造型由DJ Snake親自設計,搶眼的視覺效果來自於電音振奮人心的節奏,配上本身的特殊彩虹色調,營造出神秘且剛硬的派對氛圍。

錶盤的正面印有與錶殼同色的世界地圖,圖騰下方的鏤空設計,經由巧妙工藝處理形成煙燻黑的迷霧效果,卻仍可透視UNICO機芯的有如節拍的機械運作。藍寶石錶面上可看見印有 DJ Snake 的字樣,加強聯名識別度及紀念性。

錶帶配備專利“One Click ”單鍵快拆錶帶裝置,並附有兩個錶帶,第一款錶帶由天然橡膠製成,飾以灰色、黑色和紫色迷彩圖案,呼應錶殼反射的彩虹色彩。第二款為經典黑色立體刻紋橡膠錶帶,兩款錶帶的錶扣亦呈現了與錶殼和錶圈相同的“牛頓環”彩虹視覺效果。

整體來說,透過這次雙方的合作,再次將 Hublot 推上高端潮錶的代名詞! Big Bang DJ Snake 不管在外型、細節以及製錶工藝,完美詮釋將新穎、新潮及科技的元素與傳統工藝相結合,加上 DJ Snake 自身的影響力,打造如此具潮流感的高端腕錶,絕對是值得珍藏的美錶!官方定價為NT$814,000元,有興趣的錶友千萬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