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魔法工會睽違兩年重組啦!本篇完結續作《 FAIRY TAIL 魔導少年:百年任務》動畫化確定!

日本人氣奇幻漫畫《 FAIRY TAIL 魔導少年》系列於今年來到了第 15 週年,官方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時刻,於日前的直播節目「真島ヒロ ファンミーティング」上,宣佈將系列作品《 FAIRY TAIL 魔導少年:百年任務》動畫化的消息,詳細後續資訊仍待公布。

《 FAIRY TAIL 魔導少年:百年任務》為《魔導少年》系列本篇完結之後的故事,從全新的地點「帝路帝娜大陸」開始展開,並由世界上最早成立的工會「魔法之龍」所發佈的「百年任務」為故事的開端,由系列作者「真島浩」負責原話編劇,「上田敦夫」完成作畫。

圖片源自「上田敦夫」

擔任作畫的「上田敦夫」為了慶祝本作品電視動畫化,還特地繪製了紀念祝賀圖,目前製作團隊等資訊都尚未公開,粉絲們都相當期待此次的作品將會如何呈現,繼 2019 年後睽違了兩年,又有新作品可以看了,期待動畫能夠早日推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