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火爆!MGK 攜手梅根福克斯透視裝性感走紅毯,意外與「拳王」康納引發揮拳衝突!

饒舌歌手 MGK 與女友梅根福克斯近年來愛得高調,幾乎各大音樂頒獎典禮都可以看到這對情侶放閃出席,今年的盛事「MTV 頒獎典禮」當然也少不了他們的身影,梅根福克斯更是以一襲火辣到不行的透視裝走紅毯,她完美的身形體態表露無遺。

但除了梅根福克斯的性感裝扮之外,這對話題情侶在紅毯上卻又發生了另外一件意外插曲,並且還與「嘴砲拳王」康納有關係。根據八卦雜誌《TMZ》的報導,當康納在紅毯上遇到 MGK 和梅根福克斯時,興奮得想要要求合照,沒想到卻被 MGK 當場拒絕,一時間情緒湧上心頭的這位拳王居然企圖想要揮拳,而不是好惹的 MGK 也狠狠推了康納一把,雖然兩人很快就被現場工作人員拉開,但場面仍然瞬間陷入混亂,從現場媒體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到,飽受驚嚇的梅根福克斯依偎在男友的懷中。

不過事後康納接受媒體訪問時,卻徹底否認自己有向 MGK 揮拳,甚至說自己「根本不認識他」,並且號稱自己只和真正的戰士戰鬥。雖然這場小插曲讓 MTV 頒獎典禮有點不太平靜,不過正在復健路上的拳王康納也完成了今晚為好友小賈斯汀頒發年度最佳藝人的任務,也希望在養傷的過程中,他的火爆脾氣也可以稍微溫和一些囉!

source/TMZ、pages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