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1 年韓網 Google 搜索率最高 TOP 5 女演員出爐!「最美小三」韓韶禧排第 2,飽受爭議的「她」穩坐冠軍!

南韓網站 theqoo 在近期統整出 2021 年中搜索率最高的女演員們,加上近期許多的新秀出現,也讓這排行榜的競爭變得相當激烈,相信大家已經等不及的想知道有哪些女演員上榜,那小編也話不多說,看跟著看下去吧!

TOP 5:李智雅

李智雅

李智雅
李智雅
李智雅
李智雅
李智雅
李智雅
李智雅
李智雅

照片來源:@e.jiah

成功進入上位圈的第一位女演員,是近期出演狗血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的李智雅,但她真實的人生卻比電視劇更精彩,2007 年出道時因出演《太王四神記》而爆紅,加上和男神裴勇俊傳出緋聞,成了當時最炙手可熱的女演員。

事業順利的同時李智雅也迎來了愛情,在 2011 年被媒體拍到與鄭雨盛同遊巴黎而戀情曝光,兩人雖迅速認愛,卻被挖出李智雅早在 19 歲時就與韓國著名國民歌王「徐太志」結過一次婚,導致與鄭雨盛的戀情也只維持短短 3 個月而告吹,甚至這些惡評讓李智雅淡出韓國戲劇圈,直到在《我的大叔》中飾演男主角李善均外遇的妻子而再度獲得關注,並於去年接演《Penthouse上流戰爭》迎來事業第二春。

TOP 4:全智賢

全智賢

全智賢
全智賢
全智賢
全智賢
全智賢
全智賢
全智賢
全智賢

照片來源:@junjihyun_81

出道至今超過 20 年的全智賢,經典代表作就有好幾部,被韓國譽為是「韓劇女王」絕對實至名歸。除了演技沒得挑剔外,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的全智賢,完全看不出已經 40 歲,特別是日前出席 《屍戰朝鮮:雅信傳》首映會時,俐落的短髮加上姣好的身材,亮麗狀態更是美得令人驚呼。

在《屍戰朝鮮:雅信傳》中全智賢的演技再次受到好評,還沒看過的可以趕緊的將這部戲劇加入片單,另外「收視女王」的新劇《智異山》也即將與觀眾們見面了,敬請期待!

TOP 3:尹汝貞

尹汝貞

尹汝貞
尹汝貞
尹汝貞
尹汝貞
尹汝貞
尹汝貞
尹汝貞
尹汝貞

照片來源:@minarimovie

尹汝貞絕對是 2021 年成績最亮眼的女演員,出道近 50 年的她,在韓國被稱為「國民奶奶」受人景仰。但從影以來一路走來並不容易,在演藝路上最巔峰的時期選擇為愛引退,婚後卻被老公背叛選擇離婚,並毅然決然重返已經離開 13 年的演藝圈,戲如人生。

今年尹汝貞參與了布萊德彼特製片公司的《夢想之地》而大獲好評,不僅成為首位獲得美國演員工會獎電影個人獎肯定的亞洲演員,更為自己贏得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女配角」,更在萬眾矚目的「2021奧斯卡金像獎卡」中,尹汝貞成為了首位得獎的韓國女演員,被歐美媒體譽為是「韓國版梅莉史翠普」,絕對是實至名歸。

TOP 2:韓韶禧

韓韶禧

韓韶禧
韓韶禧
韓韶禧
韓韶禧
韓韶禧
韓韶禧
韓韶禧
韓韶禧

照片來源:@xeesoxee

榮登搜索量第二名的就是我們新一代的女神代表韓韶禧,在出道前僅帶著 30 萬韓元(約台幣:8000元)就隻身勇闖首爾,經歷過無數的打工,就為學習表演的她,如今已經脫胎換骨,成為了現下當紅的演員,更因出演了《夫妻的世界》榮獲了最美小三的稱號,雖因角色的設定讓她帶來了許多的惡評,但韓韶禧卻從不在意,反而覺得這是觀眾們對她演技的認可,而該劇也刷新了 JTBC 電視台戲劇節目最高的收視紀錄,成了該季度中討論度相當高的韓劇之一。

因為太快得到注目,而引來不少爭議及風波的韓韶禧,每次都以正面的方式回應,反而讓大眾更加喜愛這位敢做敢當的女孩。人氣不減反增的韓韶禧,近期更在《無法抗拒的他》首次擔當女主角,成為新一代女神代表。近期與安宰賢共同演出的新片《以吾之名》(My Name)即將在下半年 Netflix 登場,不用太久又能見到韓韶禧啦。

TOP 1:徐睿知

徐睿知

徐睿知
徐睿知
徐睿知
徐睿知
徐睿知
徐睿知
徐睿知
徐睿知

照片來源:@goldmedalist_official

憑藉《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暗黑魔女角色走紅的徐睿知,有著姣好的身材與精湛的演技,像是她參與的《救救我》、《武法律師》等韓劇都相當出名,但卻在今年 4 月時被媒體爆出負面新聞,包括與金正賢、金秀賢的緋聞,以及校園霸凌、恐怖情人、學歷造假、整容、耍大牌…等,讓她的形象一夕之間全毀。

近期徐睿知所主演的電影《迴憶》雖在電影上映後獲得了不少好評,但是醜聞纏身的她,能不能夠東山再起也是許多人關注的焦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