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平衡激進和傳統!創新實驗品牌 SCRY Core Boots Accessories 全新系列正式發售

繼上回創新實驗品牌 SCRY,公開以「CORE」系列為題注入靴筒配件的消息後,今番品牌終於正式釋出 Core Boots Accessories 全新項目。

本次 SCRY 共釋出 Core「Lunar」、「Shadow」兩款黑白版本的 Boots Accessories 配件組合,其概念亦是以「進化」論點為出發,探討 Core 新系列於風格上的更多可能性。而配件採用具光感的高級羊皮,更賦予 Core 獨創單元之外的全新樣貌,推演出鞋款在激進與傳統之間下一階段的共生關係。

值得一提的是,這回 SCRY 亦不脫離「可持續性」為宗旨,在包裝方面同樣運用 TPU 防水面料製成安全氣囊設計,獨立循環氣室的包裹性有效抵抗在輸送過程中的意外損壞,且內附其證明專屬身份的晶塊憑證,更提供其名稱定製服務,可說是完善環境保護並注入現代所需的個性化設計識別。

感興趣的朋友,SCRY Core Boots Accessories 全新系列,目前已在 SCRY 官網販售,均價為 $520 美元,不妨請盡速官網入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