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王牌巨猩》電影特映 熱血沒有極限!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最近快閃活動很夯,棒球運動更是從經典賽一路熱到現在,《潮流COOL》也來湊熱鬧,來個速戰速決、60小時募集的《王牌巨猩》電影特映贈票活動!!!≧▽≦ 只有五、六、日3天,動作快!

 

mr-go_01

 

《王牌巨猩》電影預告

 

故事介紹:

具有打擊潛力的大猩猩Mr. Go,因馬戲團破產而讓勢利的球探簽到職棒大聯盟。 首次登板就創造了驚人紀錄,之後沒有投手能夠抵擋他有力的單手揮擊,Mr. Go引爆的熱潮,連敵對的球迷都替他歡呼,更吸引了國際媒體與球團的目光跟覬覦!正當球隊因為勝利而利欲薰心、各國球團展開搶「猩」大戰之際,Mr. Go卻面臨打擊瓶頸,而只有主人葳葳(徐嬌 飾)跟球探知道這秘密;即將到來的總決賽,Mr. Go將迎戰的卻是對手一個強大的新秘密武器:一場感動震撼的比賽就要創造驚人奇蹟!

mr-go_04

mr-go_05

王牌巨猩 Mr.Go

上映時間:8月9日

導演:金榮華《醜女大翻身》

演員:Mr. Go、徐嬌《星空》、成東日《醜女大翻身》

類型:劇情

發行公司:原子映象

 

愛打棒球的!喜歡電影的!動保團體的!都有機會在下一頁獲得滿足!!!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