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職籃元年最佳洋將回歸!富邦正式續約塞瑟夫,「大 Z 」已抵台備戰衛冕賽季!

P. LEAGUE+元年「年度洋將」、聯盟唯一完成雙 20 紀錄的優質長人,並幫助臺北富邦勇士在 2020-2021 賽季奪下冠軍金盃的 Ihor Zaytsev 強勢回歸,臺北富邦勇士日前正式宣布與塞瑟夫續約。擁有禁區主宰力及外線能力,出色的傳球視野搭配無私的球風,塞瑟夫完美融入勇士體系。目前已經安全抵達台灣並於防疫旅館隔離,「大Z」即將與隊友重逢,一起尋求衛冕二連霸!

塞瑟夫上賽季例行賽出賽 18 場,平均繳出 17.2 分 13 籃板 2.4 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 5 成,並分別在 1 月 24 日和 3 月 28 日寫下 20 分 20 籃板以上的恐怖紀錄,是全聯盟唯一一位完成雙 20 的球員。主宰表現帶領勇士在例行賽寫下 19 勝 5 敗聯盟第一的戰績,並榮獲「年度洋將」的殊榮。

進入總冠軍系列賽,大Z 表現更是提升到更高的檔次,平均 24 分 13.8 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 6 成 79,助隊最終拿下總冠軍。效力勇士第一年就與教練團體系無縫接軌,無論是在油漆區,還是在外圍策應發動進攻,都能有效完成被賦予的任務。塞瑟夫以身作則,低調不花俏的球風,依然能在全聯盟眾多球星之中受到矚目,展現難能可貴的價值和貢獻。

勇士領隊 GM蔡承儒對於 Z 的回歸表示:「塞瑟夫上個賽季與球隊配合良好,不但拿到最佳洋將的獎項,也帶領球隊拿到總冠軍。他的高度搭配全能的身手,還有高籃球智商跟強烈的團隊籃球意識,在長人裡非常難得一見,也是大家學習的好對象。很高興能邀請 Z 回來為球隊拚二連霸!」

臺北富邦勇士的衛冕藍圖逐漸成形,六月份與「年度最佳教練」許晉哲總教練和 FMVP 辛特力的續約,暑假期間也與多位本土球員的延長合約,選秀會中選進後衛王律翔,並於今日歡迎「年度洋將」塞瑟夫的重返,冠軍陣容幾近回歸。

其實目前台灣因為疫情,洋將到境困難,不過塞瑟夫去年就已在球隊,如今提前抵台開始隔離,隊於備戰衛冕賽季的富邦來說,當然是最好的消息。

Source:富邦勇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