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羽蛾丟的牌被撿到了!日本網友在河邊撿到全套黑暗大法師,網:原來漫畫是真的!

相信各位 COOL 的讀者們,一定都有看過日本經典動漫《遊戲王-怪獸之決鬥》吧?以迷人又有神秘色彩的古埃及為故事背景,加上各種怪獸的卡牌鬥智,使得遊戲王立刻就成為大家心目中的經典卡通。

而有看過這部的粉絲們,肯定都知道在故事前期中,主角遊戲都一隻超強的怪獸,打遍天下無敵手,那隻怪獸就是必須湊齊五張卡牌的黑暗大法師。然而這麼強的怪獸為什麼後面就再也沒出現了呢?原因就是因為太強了,所以可能劇情安排的關係,高橋老師讓漫畫中的反派羽蛾在前往決鬥者王國的船上,將遊戲的黑暗大法師偷走,並扔進了海中,因此後面才永遠不見這張牌的身影。

image via 巴哈姆特

而昨日就有一名在河邊工作的日本網友,竟然在工作的河中,偶然又巧合的撿到了五張黑暗大法師,不可能在現實中發生的遭遇,讓他立刻於推特上分享,短短時間就獲得廣大網友轉分,不少人還開玩笑道:「飄了這麼久黑暗大法師終於上岸了」、「那絕對是羽蛾丟的」、「這是假的 當時城之內救到了兩張」,雖然不確定真實性,但這起事件的確掀起了大家的兒時共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