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海邊甜吻英國女星!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新戀情終於曝光

40 歲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憑藉漫威電影宇宙「邪神洛基」一角爆紅,俊俏外型,散發知性魅力,是許多女孩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曾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有過一段情的他,近日被拍到新戀情,對象正是過去與他傳緋聞的合作女星。

湯姆希德斯頓和扎威艾希頓因合作舞台劇結識相戀。(圖取自 IG @zawe

據《每日郵報》報導,湯姆希德斯頓近日被拍到與 37 歲英國女星扎威艾希頓(Zawe Ashton)一同前往西班牙知名度假勝地伊威薩島,兩人互動親密還甜蜜熱吻。事實上,兩人早在去年 7 月就爆出戀情,據《太陽報》報導,兩人因合作舞台劇《背叛》(Betrayal)結識,於 2019 年 2 月發展成戀人關係,兩人多次被拍到私下幽會,一起看美網、在紐約高級餐廳 The 18th Room ,還有在紐約地鐵幽會,之後又被爆在美國亞特蘭大築愛巢同居中,但兩人始終沒做回應。這回被拍到親密照,也算是坐實這段戀情。

扎威艾希頓身高 180 公分,為烏干達和英國混血。儘管名氣不如湯姆希德斯頓,但在 21 歲就成為各大百老匯舞台劇主演,也是實力派演員。此外,她還有個特別的身份就是烏干達共和國前總理保羅穆萬加(Paulo Muwanga)的外孫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