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紀太大又如何?甜瓜直言湖人下一季沒奪冠等同失敗,「 900 歲的老奶奶知道如何做出好菜!」

Carmelo Anthony不擔心湖人陣容太好。(圖/取自LakeShow)

在經過這些年的載浮載沉之後,「甜瓜」 Carmelo Anthony 如今獲得生涯距離冠軍最好的一次挑戰機會,他自己也相當珍惜,直言球隊的平均年齡不是問題,因為他相信他們有能力「把這盤菜炒好」。

在經歷過差點被迫退役的難堪低潮後, Anthony 在拓荒者重新審視自己的身分和定位,最終也贏得了尊重。今年夏天他決定前往湖人幫助好兄弟詹皇,有機會在新賽季來爭取首枚冠軍戒指。

甜瓜直言自己生涯就差一座冠軍,本來他也已經認命了,想說平靜地接受無冠的事實,但來到湖人之後,他就認為這一季若無法奪冠就是失敗。「但現在我來了湖人,那就是必須要奪冠。毫無疑問,我們必須奪冠。現在就是時候了。我必須想好每一天、每一秒。」

不過湖人今年夏天陣容大改動,新加入的成員大部份都是老將,先發五虎平均年齡可能達到 32 歲,這也讓外界對於他們的體能以及傷病問題打上一個問號。

湖人近期傷兵眾多,新來的Andre Drummond 也受傷。(圖/取自TNT NBA。)

但 Anthony 不以為然,他認為湖人就像是一個義大利老奶奶,知道怎麼手上的食材料理成美味的大餐,他們擁有豐富的經驗,這是球隊最大的優勢。

「就好像到了意大利餐廳,一個 900 歲的老奶奶做出極好的食物,你是不會說他太老的,」 Anthony 自信滿滿的說,「湖人的情況也是如此,我們就是廚師。當你品嚐食物時,會喜歡上的。」

Source:Yahoo體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