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態度生活 放肆展現自我 戴上G-SHOCK「NIGHT LIGHT」系列 你也能如劃破天際般的霓虹閃耀

關於穿搭,每個人總有一套自己的想法,不論是以單品、顏色為主,或是特別偏好哪些品牌設計,最重要的依舊是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風格,展現那只有你能撐起來的態度!

就像G-SHOCK一直以來給人的品牌印象—「TOUGH」,強悍的精神打造出一款又一款貼近各種生活型態需求的穿搭夥伴,就是想告訴消費者,只要你想要,沒有什麼事情做不到,就放肆恣意的展現自我吧,相信你也能如同G-SHOCK這款NIGHT LIGHT系列般在人群中閃耀,綻放出絢麗的彩色光芒!

這次我們也特別邀請到了台灣滑板運動選手林家元來為我們演繹G-SHOCK這系列的多種風格搭配,家元雖年紀輕輕,卻已代表台灣參加過世界各地無數次公開賽,可說是滑板界的翹楚,即便已是高手的他,每天仍持續精進自己的滑板技術,因為對他來說,滑板已經不只是一項運動,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就如同NIGHT LIGHT系列想呈現給大家的感受一樣,它不再只是一組錶款,更是態度生活的icon代表!

高速中 仍能一眼就看見你閃耀

從12歲就開始玩滑板的林家元,參加過許多國內外賽事,得獎無數,但他並不是所謂天才型的選手,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和失敗,只為了那數秒鐘的完美高難度動作,如同設計靈感汲取自深夜天際線閃爍霓虹的NIGHT LIGHT系列,外型搶眼酷炫,但錶型和構造也是經過多年的設計修改才打造出現在最受歡迎的手錶,此次共推出GM-5600SN-1及GM-110SN-2A兩種錶款。GM-5600SN-1採用了G-SHOCK原創經典的方形錶面及虹彩離子IP鍍膜的金屬錶圈,它跳躍卻又耐看的配色,就如同夜幕低垂時忽然在天際亮起的電光,那般震懾與閃耀!

而GM-110SN-2A則因為擁有了經彩虹蒸鍍處理過的錶盤元件,從各種角度看上來都甚是亮眼,在家元超日系經典滑板穿搭和各種花式滑板動作的詮釋下,更加凸顯手錶的強悍帥氣,即便是在高速躍動的極限運動中,仍能清楚的一眼就看見它!猶如家元堅持走在自己的滑板夢想上,即使受了幾次嚴重的運動傷害,依然能夠看到他永不放棄的華麗身影。

GM-110SN-2A建議售價 NT$8,000(左);GM-5600SN-1建議售價 NT$8,000(右)

在黑暗中 你依舊強悍亮眼

畫風一轉,來到了彷彿星際大戰般的機械化工廠,家元也難得換上平常比較少見的TOT成套丹寧穿搭.展露出下了運動場外,依舊氣魄十足的男性魅力;藍色的光影反射在家元身上更有種說不出的神秘氛圍,但即便是在黑暗中,他身上的GM-5600SN-1依舊強悍亮眼,除了擁有其獨特的質感霧黑樹脂錶帶,有沒有發現錶面遠看是一種顏色組合,近看卻又不一樣了!這樣充滿驚奇的錶款,誰能不愛?

GM-110SN-2A則是採用了G-SHOCK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歡迎的「數位指針雙顯設計」,更因為有著藍色離子IP鍍膜的金屬錶圈、獨特多彩的LCD液晶點綴等特殊設計,在氛圍呈現上也為家元增添了不少成熟韻味,在同色系的丹寧穿搭中更是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這款錶所散發出的強大氣勢,依舊率性到令人難以忽視!

而讀者們是否也認為,這樣的霓虹色系錶款,就是要搭配上比較Fantasy的服裝風格才叫合理呢?不不不,NIGHT LIGHT系列他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不論是哪種穿搭風格,只要你敢秀,他都會在無形之中變成你的最佳穿搭單品,支持你放心的展現自我,就像戴上Lucky Charm般的那樣勇氣十足唷!

GM-5600SN-1建議售價 NT$8,000(左);GM-110SN-2A建議售價 NT$8,000(右)

態度生活,繼續放肆展現自我!
想跟NIGHT LIGHT系列一樣在人群中閃耀,綻放出絢麗的彩色光芒嗎?
更多相關販售資訊可至G-SHOCK官網查看唷!

➔ 線上購買

➔ 門市選購資訊

➔ G-SHOCK TAIWAN Facebook

➔ G-SHOCK TAIWAN Instagram

Special Thanks:GU TaiwanLEVI’SPoolpool & HALOWE顏氏重工

Editor_Winnie ( @ __winnii )

Photographer_阿泰(@zhone_feng)

Model_家元(@yuanjialin)

Makeup & Hairstyles_Patient (@pei_make_u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