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八月號No.19雙週報 帶你潮流之初搶先看!

是的!本期八月號COOL雜誌中為什麼特地夾進了派報?相信入手的朋友已看出端倪,八月COOL在西門町美國街即將有一場盛大的街頭嘉年華-潮流之初!

8/9到8/18有什麼活動等著大家?這份派報中搶先曝光了許多資訊,趕緊跟著小編來看看!

 

首先是潮流大來賓蛋堡的封面與專訪,當然也預告著蛋堡即將參與這場潮流之初的活動!

01

 

派報當中除了有五項重點活動的介紹,還有好康專區的獨家限量商品、抽獎活動等資訊,先入手派報比別人早一步規劃這幾天的行程,限量是殘酷的~不要說小編沒提醒你!

02

 

這次參與潮流之初的12個品牌街坐落於西門町美國街,特邀美品牌代表示範最強品牌LOOK!這幾天希望你也能很有型的跟我們一同參與潮流之初!

04

 

也在活動之前,了解台灣的美國街十二少對於昆明街96巷有著什麼樣的看法,深入的體會美國街的歷史與未來吧!

05

 

當然,這12個品牌都有各自的限量商品,派報中也搶先揭露,都是限定的,只有這麼幾天,就在潮流之初!鎖定好目標,接著就讓我們一同期待活動的到來!

0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