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AP Rocky 坐鎮-ComplexCon 2021 陣容公開

深受疫情影響,全球各地的線下活動受到嚴重衝擊,但儘管肆虐橫行也不影響潮流人士的熱情。最近,一年一度的 ComplexCon 終於恢復線下展會,並公開了 2021 年度陣容。

ComplexCon 2021 將在 11 月 6 月 6 日至 7 日,於最具風情的加州長灘舉辦,參與品牌:atmos、Billionaire Boys Club、adidas Originals、AWGE、PLEASURES、crocs、Saucony 等,除了會如同以往帶來期間限定的眾多單品,全球公認的時尚人士 A$AP Rocky 亦會親臨坐鎮,同時在現場慶祝經典專輯《LIVE. LOVE. A$AP》釋出 10 周年的精彩演出,屆時現場應會有許多 Cozy Boy 到場支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