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中秋不能烤肉?那就來買鞋吧!本週多雙聯名好鞋齊登場,鞋頭們獎金準備好!

俗話說得好:「球鞋恆久遠,永遠買不完!」在這博大精深的球鞋世界中,全新的款式不斷推陳出新,新鞋推出的時間也是沒有在跟疫情休息的啦~本週「週五球鞋激推」就是要為你帶來共 5 款以上的熱門鞋履,每一雙都在經典的鞋身輪廓下加入了設計者與眾不同的細節思維,造就一雙雙蘊含深厚底蘊與設計感的定番鞋履,每雙可說是十分好看又百搭!那我們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有哪些好鞋可買吧!

CLOT x sacai x Nike LDWaffle

📌定價:$5,800 元台幣
📌販售日期:2021/9/16

📌販售資訊:NIKE.COM

image via CLOT

雖然今年 sacai 聯名早已見怪不怪,但相信這回與亞洲潮流品牌 CLOT 合作,還是讓大家乖乖爭相買單,尤其在 sacai x Nike LD Waffle 經典的設計輪廓下,居然注入今年火紅的死亡之吻元素,新舊融合的視覺感受,使得鞋迷們的回憶氛圍再次湧現,更顯獨特。不同於死亡之吻的 TPU 鞋面,鞋面上運用透明的抗撕裂面料輔助,以 sacai 的風格來重新詮釋 CLOT 的經典設計,可說是融合雙方特色的聯名鞋履。

Converse x Basquiat 聯名系列

📌定價:$1,180 元至 3,480 元台幣
📌販售日期:2021/9/16

📌販售資訊:Converse A11 NextJUICE Taiwan

image via converse

近年來球鞋與潮流塗鴉藝術家合作,逐漸成為常態,同時因為藝術設計賦予整雙鞋更與眾不同的意義,因此這類聯名也深深吸引著鞋迷們。這回 Converse 找來與庫柏力克熊等潮流周邊合作的 Basquiat,將其中抽象而瘋狂的線條圖案,重新詮釋在 Converse 經典鞋款及服裝設計上,讓經典再升級,一共發佈三款鞋型,每雙絕對都彰顯出 Basquiat 的創作美學與藝術氛圍,不只百搭更是好看,喜歡特殊鞋款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YEEZY FOAM RUNNER “OCHRE”

📌定價:$2,980元台幣
📌販售日期:2021/9/17

📌販售資訊:JUICE Taiwanadidas 官網

image via JUICE

走在時尚最前端的肯爺 Kanye West,旗下最前衛的 YEEZY 鞋款 YEEZY FOAM RUNNER 再度推出全新百搭配色。YEEZY FOAM RUNNER 最令人印象深刻莫過於它的口洞設計以及輪廓線條,本次 “OCHRE” 為近年來於街頭最火紅的大地色元素,在深卡其的襯托下,使這雙鞋款展現截然不同的風貌,絕對是潮人們不可錯過的必備配色。

New Balance XC-72

📌定價:$3,680元台幣
📌販售日期:2021/9/18

📌販售資訊:New BalanceTW

image via newbalance

在之前的「COOL 開箱|被譽為穿在腳上的頂級名車!Casablanca x New Balance XC-72 實鞋近賞,演繹摩納哥超跑氣息!」中,我們才為大家介紹了 New Balance 的全新鞋型 XC-72,就像是前輩 327 一樣的模式, XC-72 也在 Casablanca 的聯名之後,陸續推出許多好看的一般配色。

本次 New Balance XC-72 採用經典的藍黃搭配,在像是丹寧藍的鞋面下,以吸睛的亮黃加以點綴,展現十足的摩登氣息,此外輔以生膠大底,讓視覺上看來更加沈穩,是款帥氣又百搭的配色。

Undefeated x Nike「5 On It」

📌定價:Air Force 1$4,500元台幣、 Dunk Low$4,000元台幣
📌販售日期:2021/9/22

📌販售資訊:JUICE TaiwanNIKE.COMPHANTACi

image via UNDEFEATED

街頭品牌 Undefeated 與 Nike 這組老戰友,本次再度以 Nike Air Force 1 與 Nike Dunk Low 這兩雙象徵街頭的熱門鞋款為設計藍圖,將材質變化作為焦點,繼上回的組合後,二次打造運用五種異材質為元素的「5 On It」系列,多層次的質感讓你不忍多看幾眼。

Undefeated x Nike Air Force 1「5 On It」以復古味濃厚的藍黃色作為整體主軸,凸顯出鞋面的簡潔與鞋舌、勾勾等細節亮點,材質上則是以皮革、帆布、絨面革、麂皮與蛇鱗皮,在視覺上相當有豐富度,也使整雙 Air Force 1 看來更別出心裁。最後 Undefeated 招牌的柵欄標誌印於鞋舌及斜側上,象徵雙方的聯名關係。

而今年火熱的 Nike Dunk Low 則是以人氣黑魂色系加身,鞋面同樣運用跟 AF1 相同的五種異材質,增添整體層次感,也是不容錯過的聯名鞋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