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冠軍戒更重要的戒指! 一眉哥低調完婚交往 5 年女友 蜜月旅行 10 天後歸隊訓練

洛杉磯湖人近來為了 NBA 新賽季緊鑼密鼓訓練,但卻不見「一眉哥」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身影,讓不少球迷好奇,如今答案揭曉,原來他正在籌備自己的婚禮。 19 日,戴維斯與交往 5 年多的未婚妻馬倫(Marlen)在洛杉磯低調完婚,消息一出大批網友紛紛送上祝福。

戴維斯與交往 5 年多的女友低調完婚。(圖擷自 IG)

據外媒報導,戴維斯於台灣時間 19 日在洛杉磯日落大道舉行婚宴,與一眉組成湖人三巨頭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衛少」魏斯布魯克 (Russell Westbrook)雙雙出席,只見兩人一身黑色西裝筆挺還戴著墨鏡,模樣相當帥氣有型。而湖人總管佩林卡與高級顧問蘭比斯也都是座上賓。 AD 的鵜鶘前隊友佛雷澤(Tim Frazier)也到場祝賀並在 IG PO 照分享喜悅。

AD

AD
AD
AD

AD 與 Marlen 於 2016 年開始交往,隔年迎來前世情人娜拉(Nala),今年 8 月喜獲麟兒,一家四口幸福和樂,經過 5 年多的交往,兩人終於修成正果。晚宴上,戴維斯還獻唱小夜曲並單膝下跪甜吻愛妻,氣氛相當浪漫。小倆口預計在婚禮結束後展開 10 天的蜜月旅行,之後 AD 就會歸隊訓練。

一眉在晚宴上單膝下跪吻新婚妻。(圖擷取自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