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讀者每週熱播歌單 │ PANTHEPACK 新作釋出、南韓嘻哈大叔重磅推行 Remix!本週 10 首熱播單曲、誰能緊緊抓住你耳朵?

於每週三在 CooL潮流生活網 官方 Instagram 所發布限時動態、搜集來自世界各地網友推薦的「#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單」單元,今番來到 9 月的第二週榜單。而在 2021 年進入尾聲之際,世界各地方的大勢歌手都蓄勢待發地發布新作,如同眾所期待的 PANTHEPACK。那就來聽聽本週的十首歌曲推薦,看看誰緊緊抓住你的耳朵吧。

回顧上週歌單:LISA、高爾宣 推出新作,SMTM10 即將播送!本週 10 首熱播單曲、是誰能讓你無限循環?

BR/JY/ 青蛙/大支/魏買加/Gambler – 三炮兩炮

由《大嘻哈時代》導師領軍,攜手 BR、JY、魏買加 和 Gambler 呈現的中秋佳節力作〈三炮兩炮〉儘管定調在新學校曲風,較為 JY、BR、青蛙 和 Gambler 擅於的風格。但 大支 和 魏買加 也以快嘴和旋律的方式演繹各自的 verse,讓 〈三炮兩炮〉有著豐富聽感。


이하이 (LeeHi) – ‘머리어깨무릎발 (H.S.K.T.) (Feat. 원슈타인)

在《K-Pop Star》節目上脫穎而出的 LeeHi 於 YG娛樂 時期就有著不少動聽歌曲,像輕快感覺的〈1.2.3.4〉和有著豐富元素的〈NO ONE〉都讓聽眾十足著迷。而於去年正式加入 AOMG 的LeeHi 除了在近期發表《4 ONLY》專輯外,在近日所推出的〈H.S.K.T.〉MV 也因為絕美氛圍引發粉絲熱議。


高爾宣OSN,李浩瑋Howard Lee – Doubt?

在 9/10 號正式發行全新 EP《#OSNRAP-BYGONES》的 高爾宣 再次展現高人氣,不僅專輯內的多首歌曲都在 YouTube 搶下發燒影片排行、其作品更拿下許多通路的銷售冠軍。雖說此次的內容有些沉重,但 OSN 卻也是實實在在地記載下他那段時間的心情故事,也想為正在低潮的群眾加油鼓勵。


PANTHEPACK – BUZZ

由 王嘉爾 主理的團隊 PANTHEPACK 自大動作官宣、釋出 MV 和 VLOG 影像後,在 9/17 號也 一併推出全新專輯《The Pack》,不僅收錄了先前陸續曝光的單曲外、更有著〈Gut Feeling〉和〈Maybach〉等展現多元風格的音樂。


華研眾星 HIM FAMILY – 城裡的月光2021 Moonlight in the City

中秋佳節來臨,大家無不歡欣齊聚,但可惜的是世界仍舊處在疫情的影響,甚至比起去年、台灣在近期更受到強烈波及。為此,華研國際 便齊聚齊下 12 組大勢音樂人包括 林宥嘉、動力火車、周蕙、耿斯漢、F.I.R.、李友廷、郁可唯、Karencici、陳昊森、閻奕格、文慧如 和 沒有才能 一同呈現〈城裡的月光2021〉,透過音樂傳遞團聚時的溫暖能量。


DAKSHOOD X TOMMY YANG – The Race 777 (ft. Dbo, Low Gang)

由南韓 Rapper Dakshood 攜手 Tommy Yang 於 9/11 號呈現的最新專輯《The Race 777》攜手到 EK 和 Owen 等大勢音樂人合作,而於同日所發布的專輯同名 MV〈The Race 777〉更展現兩人力度,且此音樂錄影帶更是由 Korlio 執導。


蛋頭 BG8LOCC – LongWay 長途

在台饒展現多面向風格的 蛋頭 不僅多次在《大嘻哈時代》上秀出讓嘻哈囝驚豔的作品,這首甫剛釋出的〈LongWay 長途〉更攜手 Neil YEN 帶來老學校伴奏,透過一字一句展現這十年以來的奮鬥過程。值得一提的是 蛋頭 不僅親自創作詞曲、連該影像都由他剪輯。


염따(YUMDDA) – 9ucci REMIX (feat. Paloalto, Jessi, UNEDUCATED KID, The Quiett)

南韓最 Flex 的嘻哈大佬 YUMDDA 自七月曝光〈9ucci〉單曲後,稍早更重磅夥同一眾嘻哈音樂人包括 Paloalto、Jessi、UNEDUCATED KID 和 The Quiett 帶來 remix version。且除了 MV 再次駛出充斥 Gucci 的 Lamborghini、UNEDUCATED KID 那台 BMW 同樣吸睛。


Kimberley Chen 陳芳語 – 沒什麼大不了 no biggie (feat. 茄子蛋阿斌)

陳芳語 於 9/17 號所最新推出的專輯《wfh》除了收錄受到粉絲激讚的〈你是不是有點動心-Subsessions〉外,攜手 茄子蛋阿斌 共譜的復古單曲〈沒什麼大不了〉也讓樂迷驚艷。透過陳芳語的多變聲線再加上阿斌充斥的音樂顆粒感,讓情緒的糾結大膽釋放。


The Kid LAROI, Justin Bieber – STAY

蟬聯週數:11 週

〈STAY〉持續霸佔各大音樂排行榜,無非代表著 The Kid LAROI 影響世界樂壇的能力。而這位強勢新秀又會再如何延續熱度話題,值得樂迷一同期待!


以上 10 首歌曲便是來自 9/13– 9/19 號、由 COOL 讀者所推薦的熱播曲目,而下週三 (9/22) 號,我們也將持續在 CooL 的 IG 限時動態上發起問答投票,想推薦歌曲的朋友、務必於當天來和我們互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