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路的鄉民們很愛抱怨?這次直接歌裡相見!黃明志 攜手 禁藥王&栗子 呈現新作〈Hello Hater〉

不論是〈飄向北方〉抑或充滿話題的〈東京盆踊〉,都令 黃明志 展現出讓樂迷驚豔的樂曲創作能量,而稍早他也曝光了一首向著酸民抒發心情的創作,並找來台饒的大勢組合「禁藥王&栗子」一同參與。

這首〈Hello Hater〉定調在嘻哈陷阱曲調,透過 BombaBoy 和 W.Lin 的編曲、不僅將伴奏呈現躁動感、更注入些中東樂曲的抓耳元素。而在歌詞中,黃明志、禁藥王&栗子 除了敘述到網路酸民的種種行為外,也以 “假的帳號到處留言,面對面陰莖縮進裡面” 的歌詞暗喻到表裡不一的人,著實令網友激讚到「太炸了!唱出多少人的心聲。」

值得一提的是、在〈Hello Hater〉的音樂錄影帶也充斥巧思。這由 Wuhe.r 操刀的影像,將網路酸民化作 黃明志 的人質, 甚至在打鬥過程中看見他們不用拳頭、反倒只選擇用鍵盤防身,也貌似蘊含著酸民們只敢打字的寓意。而在〈Hello Hater〉上、許多影像細節也值得樂迷細細玩味,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觀看。

source / 黃明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