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 滿島光 共演姐弟戀!《創造營2021》人氣日本學員 和馬-Kaz 首張 EP《CODE LOVE》 正式發行

日美混血男團 INTERSECTION 成員 和馬-Kaz 推出首張個人 EP《CODE LOVE》。今年 2 月 和馬-Kaz 以日本參賽者身份參加男團選秀陸綜「創造營2021」,雖然最終因故未能完賽,濃眉大眼的外型、深情歌喉加上名校高材生身份,依舊讓他獲得極大注目人氣暴漲。

目前人正在美國哈佛大學就讀中的 和馬-Kaz,親自負責了整張 EP 專輯的製作過程,並參與所有詞曲創作。他以爵士樂為基底,混合 Alternative、Chill、Trip hop、Lo-fi Rock、Lo-fi POP 等要素,嘗試擺脫不同音樂流派的束縛。專輯命名為《CODE LOVE》,希望探討「圍繞著愛的那些纖細而微妙的複雜感情」。這不但是一張聽完之後會讓人感到震驚的挑戰性作品,更展現出 21 歲的 和馬-Kaz 作為 Z 世代音樂標竿的實力。

專輯中的主打曲〈Drown feat. Hikari Mitsushima〉除了邀請到日本知名女星 滿島光 合唱共演,還有國際知名獲獎連連的 MONDO GROSSO 團隊打造不輸電影效果的 MV。和馬-Kaz 與 滿島光 演出男女墜入愛河的瞬間,迷幻詩意的場景和兩人火花十足的「眼技」,讓人感到彷彿是在看一部長篇電影。

標題 “CODE LOVE” 是要表達圍繞著愛的那些纖細而微妙的複雜感情。愛不一定只是浪漫的對等關係,我嘗試用各種形式表現人們心中對於愛的想法。這張 EP 讓我能和許多才華洋溢的藝人一起創作,它代表著我的音樂旅程,表現出不受流派束縛的音樂性。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我的音樂新面向並產生共鳴,同時我也將持續成長為一位音樂人並繼續展開發現自我的旅程。

source / avex taiwan in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