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專屬食慾之秋的味道!日本狂銷 13 億罐 KIRIN「秋味啤酒」期間限定 7-11 開賣

中秋連假過後,秋天算是真的來了吧!雖然天氣還是很熱,但在這個食慾大增的季節,不論燒烤還是大啖美食,一杯清爽的「秋啤」與秋意漸濃的天氣最對味!台灣麒麟近日宣布引進在日本熱銷 13 億罐,且僅在秋天販售的「秋味」啤酒,即日起在 7-11 限定開賣。

為了給消費者帶來符合時節的暢快飲酒體驗,台灣麒麟特別引進 1991 年於日本上市至今已超過 31 年、熱賣 13 億罐的「秋味」啤酒,澄金色的瓶身,搭配滿滿的橘紅楓葉,帶來濃厚的秋天氣息!而且「秋味」啤酒不只外表很「秋」,口感也是「秋味」十足,使用較一般啤酒多出 1.3 倍的麥芽,黃金色的酒液搭配綿密的泡沫,6% 的酒精濃度不會讓人感到壓力,反而更加凸顯酒體美妙的豐富層次,一口喝下,滿滿的甜味充盈在口中,香濃的麥芽香氣滿足嗅覺的渴望,微微帶點苦味的尾韻,圓滿了這美好秋季的每一個時刻。

☆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