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isney+ 宣布 11 月 12 日正式登台! 上線當天首映《尚氣與十環傳奇》

華特迪士尼公司先前表示要拓展亞太市場, 22 日,官方宣布旗下影音串流平台 Disney+ 將於 11 月 12 日正式登台,至於收費及其他相關細節預計 10 月初公布。上線當天將同步舉行平台推出 2 週年的全球粉絲慶祝活動 Disney+ Day。

Disney+ 將於 11 月 12 日正式登台。(圖翻攝自 Disney+ 官網)

Disney+ Day 活動當天,將首映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巨石強森主演的冒險電影《叢林奇航》以及全新 Disney+ 原創電影也會上線,訂戶還能觀看平台旗下包含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和 Star 等頻道的全新內容。此外,配合慶祝 Disney+ 推出 2 週年,全球的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和郵輪也將推出活動共襄盛舉。

《尚氣與十環傳奇》將在登台當天首映。(圖/Marvel)

台灣可說是 OTT (影音串流平台)產業兵家必爭之地,目前有超過 40 家 OTT 進軍台灣市場,包含串流龍頭 Netflix 、蘋果串流影音服務 Apple TV+ ,華納旗下的 HBO GO 也在今年開站,如今 Disney+ 也將加入戰局,想必會讓台灣的串流產業市場更加競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