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亞洲天王的牌面!周董現身看梅西主場首秀,巴黎禮遇播放《 MOJITO 》外加送上 18 號球衣!

梅西日前在轉隊後首次於巴黎聖日耳曼的主場進行比賽,而此役連「亞洲天王」周杰倫也帶著太太昆凌去現場看球,而在他的加持之下,大巴黎也順利的以 2 : 1 擊敗里昂,拿下勝利。重點是現場居然還想起了熟悉的周董名曲《 MOJITO 》的旋律,讓人驚奇。

梅西在新東家的主場首秀舉世關注,雖然他這場沒有進球,而且提前被換下場,不過球隊最終能取勝,主場的球迷還是相當開心和熱情。

而且這場比賽,周杰倫夫婦也到場看球,且賽後還和姆巴佩以及內馬爾兩位巴黎的巨星合影,俱樂部官方網站也寫到,「當周杰倫同框巴黎雙星,未曾設想的跨界電流一瞬間聯結,你看,巴黎鐵塔下的星光,讓所有願望都能成真。」

根據媒體報導,周杰倫這次到巴黎,是為了參加一檔綜藝節目的錄製,而在空檔時間,他也找時間看了這場比賽。官方也給足了面子,在王子公園球場撥放了他的歌曲《 Mojito 》。

不只如此,巴黎球團官方還贈送了印有周董名字的 18 號球衣。巴黎兩大球星姆巴佩和內馬爾也與周杰倫夫婦合影,這樣的禮數無疑也展現出他亞洲樂壇巨星的身價。

Source:巴黎聖日耳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