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悲催!男子下班後點麥當勞雞塊外帶,意外被送錯餐換來整盒「酸黃瓜」!

相信經常外食的各位網友一定或多或少都曾經有過被做錯餐的經驗吧!如果不是和原本點的餐點差太多,應該許多網友都會選擇默默接受。不過在英國有位下班後點了麥當勞雞塊餐的網友,卻遭遇到了一起恐怕是終身難忘的「送錯餐」經驗。

這位今年 27 歲的英國網友名叫做 Stuart,當他將外賣的麥當勞餐帶回家開箱後,不但沒有看到原本滿心期待的六塊麥克雞塊,反而是見到一整盒滿滿的酸黃瓜!雖然 Stuart 的女友一見到如此奇景忍不住笑了出來,但她看到工作一天而且飢腸轆轆的男友居然受到這種對待,也忍不住動怒,並且控訴這一定是麥當勞的工作人員有意惡搞,絕對不是不小心出錯。

雖然英國的麥當勞已經對這位悲催的苦主正式道歉,但依舊沒有回應這起奇耙的差錯到底是怎麼造成的,也有些網友開玩笑說,說不定當天真的有訂了一整盒酸黃瓜的其他顧客反而拿到了雞塊。相信大家也都不會希望如此悲傷的事件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大家點外帶時也不要忘記還是檢查一下餐點比較保險啊!

source/mirror.u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