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專輯預購首日便破百萬張!NCT 127 第三張正規專輯《Sticker》正式在台數位發行

南韓超人氣男團 NCT 127 繼去年 3 月發行正規二輯《NCT #127 Neo Zone》後,時隔約一年半的時間帶著第三張正規專輯《Sticker》回歸歌壇。每每發行專輯都在不斷刷新自身紀錄的他們,這次成長幅度更是大躍升,專輯開放預購首日便突破百萬張,截至 16 日止,預售量更是高達 220 萬張,相較於前作增長了 300% 的數值!專輯發行當天,二度做客美國人氣脫口秀節目「詹姆斯·柯登深夜秀」,首度公開表演新歌〈Sticker〉;並於隔天 18 日正午舉辦回歸秀「NCT 127 WORLD PREMIERE STICKER」,可預期將再次掀起 Global 風潮。

專輯發行當日的記者會上,NCT 127 分享了專輯籌備與發行的心情。對於新專輯預售的好成績,泰容 表示「因為是時隔有點久的回歸,既緊張又擔心,粉絲的應援給予了很大的力量,此次活動會更加努力,日後也會展現更好的面貌」。MARK 則說「此次是疫情後首度發行的專輯,融入了無法與粉絲相見的思念之情所準備,因此歌曲和質量都不同於以往」。而對於此次的目標,道英 則說「因為是時隔一年多所發行的專輯,NCT 127 會盡所能地活動,希望能讓粉絲們覺得充實」;泰容 也說道「在這個無法隨意出門只能透過網絡連結的時代,不僅在舞台上費了許多心思,在自製內容影片上也耗費許多心力,希望能為粉絲帶來笑容」;在在展現對粉絲與眾不同的愛意。

因正規二輯《NCT #127 Neo Zone》為 NCT 127 創下無數紀錄的好成績,成員表示為了能夠超越前作並展現 NCT 127 獨有的特色,和公司內部付出許多努力,進而誕生的此次新專輯,主打歌〈Sticker〉是首節奏有力且中毒性極高的嘻哈舞曲,有著朗朗上口的竹笛聲及強烈的 bass line,由 SM 王牌製作人 劉英振 所作,歌詞描述在複雜的世界裡,要一直與愛人像” Sticker”似地緊貼在一起、無論如何都不分離,寫下屬於兩人的歷史。泰容 表示新歌富含了 SM 與 NCT 的色彩;MARK 說道「歌曲中的笛聲令人印象深刻,感覺聽的人都會喜歡,能展現 NCT 127 更上一層的面貌」。在 玹則 對編舞的部份補充「這次一樣是 NCT 127 特有的 Neo、強烈面貌」。此次 泰容 與 MARK 親自參與 Rap 部分的製作,兩人表示很感謝能獲得機會,過程中進行很多討論,MARK 表示「是想著團體而寫的歌詞,相信粉絲們會喜歡」。新歌 MV 公開 11 小時內突破千萬瀏覽量,刷新自身紀錄。

專輯發行首日銷售高達 76 萬張,橫掃韓國各大實體通路銷售日榜冠軍、日本 LINE MUSIC TOP 100 排行榜冠軍,主打歌也登上韓國各大音源平台排行榜一位,取得好成績。NCT 127 第三張正規專輯《Sticker》包含同名主打歌曲〈Sticker〉在內,還收錄〈Lemonade〉、〈Breakfast〉、〈相同視線〉、〈留給明天〉、〈Far〉、〈Bring The Noize〉、〈Magic Carpet Ride〉、〈Road Trip〉、〈Dreamer〉、〈再次相遇的那天〉等一共 11 首歌曲,展現出 NCT 127 各式各樣、不同面貌的魅力。NCT 127 第三張正規專輯《Sticker》,9/17 已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source / avex taiwan in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