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緣上跑道改走伸展台! 「全球最性感運動員」施密特登米蘭時裝週為 Hugo Boss 走秀

22 歲德國田徑女將施密特(Alica Schmidt)憑藉火辣身材還有一雙翠綠色電眼,迷倒大批男粉絲,被外媒封為「全球最性感運動員」。施密特的 IG 擁有 249.7 萬追蹤,人氣不容小覷,許多代言廣告找上門,近來更受邀前往義大利米蘭時裝週走秀,讓她開心直呼「夢想成真」。

施密特被封為全球最性感的運動員。(圖取自 IG @alicasmd

施密特今年拿到東奧門票,原先將代表參加女子 1600 公尺接力,然而最後卻沒能下場,還被酸「是去東奧觀光、選美的」,但其亮眼外型,還是讓她成為東奧的嬌點之一。近來施密特又傳出好消息,綜合外媒報導,施密特受邀擔任德國時尚品牌 Hogo Boss 的模特兒,而施密特也在 IG 限動連發,分享工作時的側拍還曝光了隔天要走秀的場地,現在人在米蘭的她,除了工作行程也不忘與朋友小聚。

施密特受邀燈米蘭時裝週伸展台。(合成圖,取自IG @alicasmd

事實上,早在去年施密特就被成人雜誌《Playboy》看上,邀請她拍攝火辣清涼照,但被她打槍,她目前並沒有打算改行當模特兒,而是將目標放在 2024 的巴黎奧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