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愧是「任性的人」!網友競標出售《家常音樂》簽名專輯,最終竟由 蛋堡 本人出標搶下

隨著《大嘻哈時代》的播送、以及於今年金曲獎上 蛋堡 重棒奪下金曲歌王,儼然讓台灣的饒舌音樂又更進一步地邁向大眾市場,而當越來越多人著迷於此文化,當中的一些經典商品也受到群眾的爭相搶購。

像在近期,就有不少經典的台饒專輯出現在臉書社團上給群眾競標,比如 蛋堡 的《Winter Sweet》、《家常音樂》以及 國蛋 的《GDN Express》。而意外的是,儘管釋出這些珍藏的作品著實引來許多樂迷留言喊價,但其中卻驚人出現 “杜振熙” 的名字,讓網友笑推到「大家不要跟堡哥搶啦!」

《家常音樂》是 蛋堡 發行的個人第七張創作專輯,備具收藏意義的地方不僅是它為「任性的人」工作室首發推出的音樂作品,蛋堡 更藉由此專輯豪奪「最佳華語專輯」以及「最佳華語男歌手」獎項,著實令《家常音樂》成為嘻哈囝不得不收藏的珍品。

而此次被網友放上社團拍賣的實體版本,雖說外盒有些摺痕、但卻因為著專輯本身有著 蛋堡 的親筆簽名,價錢想必也水漲船高,起標價定在 900 塊的情況下、短短幾天便被網友喊至 2700 塊。豈料就在留言區中、蛋堡 竟親自現身喊價買專輯,甚至最後一路喊到新台幣 4050,除了讓原 po 留下「恭喜堡哥得標⋯⋯」的文字外,也令許多鄉民逗趣留下「賀成交!」「羨慕可以面交」等話,吸引許多人爭相朝聖該貼文。

source / facebook社團「國內外樂團週邊商品跳蚤市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