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紅茶花伝 X 詹朴APUJAN 首度跨界聯名療癒系限定包裝!同系列居家好禮只送不賣

時裝設計師詹朴同名品牌 APUJAN 繼今年年初與台灣麥當勞三度合作,打造一系列叫好又叫座的「極黑浪潮」之後,這次首度與源自日本的暢銷茶飲品牌「紅茶花伝」共同打造療癒系聯名限定包裝,為經典的「皇家奶茶」與「皇家紅茶」換上秋冬時尚新裝,讓小貓布魯、小狗茶茶陪伴消費者登陸奇幻療癒星球,一起探索各種日常裡的奇幻異想。

圖片來源:可口可樂公司

「紅茶花伝」自 2019 年在台上市後好評不斷,除了擁有令人回味無窮的甘甜茶香外,過去多次推出精緻的包裝設計更是屢屢吸引消費者目光。今年「紅茶花伝」首度攜手時裝品牌 APUJAN,聯手打造療癒系包裝,將設計師詹朴擅長的奇幻手繪元素,結合經典的「皇家紅茶」和「皇家奶茶」,帶來視覺和味覺的極致饗宴,瓶身上的小貓布魯和小狗茶茶更成為療癒嚮導,陪伴奶茶控、紅茶控們一起登陸奇幻療癒星球!

紅茶花伝 X APUJAN

紅茶花伝 X APUJAN
紅茶花伝 X APUJAN
紅茶花伝 X APUJAN
紅茶花伝 X APUJAN

輕抿一口香醇滑順的「皇家奶茶」,隨著恣意的小貓布魯,溜進辦公桌的異想世界。在散落著打字機、茶杯、茶壺、墨水、書頁、拼圖與鑰匙的桌邊,以充滿生活感的元素編織出療癒的日常異想。啜飲一口細緻甘醇的「皇家紅茶」,體會小狗茶茶的陪伴,帶你穿梭在城市各角落,在滿佈月亮、火箭、落葉、翼手龍、紙飛機與拼圖的金色星空下,探索未知的日常。兩款由 APUJAN 打造的聯名新裝,搭配溫暖的「紅茶花伝」交織出生活中療癒的美好時光。

圖片來源:可口可樂公司

除了全新的 APUJAN 聯名限定包裝,「紅茶花伝」更推出期間限定《喝「紅茶花伝」療癒系限量好禮天天抽》活動,即日起至 10 月 31 日期間,凡購買任一瓶「紅茶花伝」飲品,至活動網站登入發票號碼,即可參加線上即時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紅茶花伝」療癒系透明沙發、蓋毯等限量好禮。

Source / 紅茶花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