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休一場比賽送一台法拉利!? Simmons 在繼續任性恐遭到聯盟「絕罰」,罷賽的罰單將近千萬!

費城 76 人和 Ben Simmons 之間「賣我」的肥皂劇還在繼續,不過後者這樣胡來不履行合約義務,之後恐怕將遭到聯盟重罰。有媒體也算出來,若他繼續耍任性,每一場恐怕要賠出一台法拉利。

必須要說 Simmons 和富保羅決定用這種方式來抵制球團,絕對是一步險棋,因為前者還不是和詹皇、 Curry 及 KD 這種商業影響力巨大的超級巨星,不可能只光廣告收入就足以日進斗金,大部分收入還是必須靠合約的薪水來轉取。

而若是繼續擺爛,不出席媒體日、訓練營、甚至拒絕出賽,雖然短時間 76 人球團的確拿他沒辦法。但是到了 10 月 5 日熱身賽開打後,他要是還是在「失蹤」,那就要連之前缺席的錢一起被罰款了。

而這筆錢到底有多少呢?如果 3 場訓練都不參加,那他將被罰 15 萬美元。熱身賽更貴,每缺一場,都要將被罰 227613 美元。

若是 Simmons 缺席超過 20 場比賽,他就會被無限期禁賽,屆時每一場將會被罰 322261 美元。這是什麼概念呢?一台「 2020 Ferrari 812 Superfast 」款的跑車價格是 335000 美元(約 929 萬 3957 台幣),就是說他每一場都要送一台法拉利出去。

所以說雖然 Simmons 現在看起來是為自己出了一口氣,但是這場鬥法玩到最後,最受傷的恐怕還是他。現在球團已經釋出了一些善意,還不如見好就收,不要和錢過不去。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