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到一天就吸引百萬人點讚留言!Megan Fox、Kourtney Kardashian 攜手演繹 SKIMS 最新形象

Kim Kardashian 所創立的女性服飾品牌 SKIMS 旨在提供新世代塑身衣、內衣及居家服飾,且不僅品牌自 2019 年正式登場時便以「包容、多元性」的特點吸引廣大群眾支持,SKIMS 更成為美國奧運隊所指定的家居服品牌,由此可見 SKIMS 近年來逐步走向女性服飾領導品牌的趨勢。

主打各個身形都能有舒適感受的 SKIMS,稍早也釋出全新 Cotton Collection 的內衣形象,且不僅邀請到自家人 Kourtney Kardashian 現身演繹、甚至還夥同 Megan Fox 一同出鏡,讓這幾組大片受到網友瘋狂轉貼。

在攝影師 DonnaTrope 的操刀下,這幾組圖像儘管凸顯兩人的性感大方,以櫻桃和蘋果更勾勒出挑逗氣息,但包括在身穿家居服和內衣上仍呈現出 SKIMS 強調包容、多元的特色,使得這幾組圖像一曝光、變造成百萬鄉民相繼按讚轉發。

source / SKIM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