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爽與 50 Cent並列!「嘴砲拳王」康納為開球暴投糗事辯護,「當時我猛到手上的百達翡麗都快飛走!」

正在養傷期間的愛爾蘭拳王康納雖然暫別了擂台賽事,不過身為話題人物的他公開行程依然是一項接一項。就在 9/22 日時,他獲邀擔任 MLB 小熊隊的開球嘉賓,沒想到姿勢滿分的他開球卻是一記飛向觀眾席的大暴投,讓康納又成為了網友嘲笑的對象。

不過向來嘴上不饒人的康納也沒有要認輸的意思,隔天他很快地更新了 Instagram 為自己的糗事辯護;其中,他最不滿評論當屬現場的體育主播將他的這記開球與 2014 年著名的「50 cent 暴投」拿來相提並論,康納將兩人的照片並列,直言光是姿勢的帥度自己就大獲全勝了。

而且向來酷愛名錶的康納也不忘炫富一下,說自己當天投完這球之後「手上那隻罕見的百達翡麗金錶都快要飛走了」,並且還特別註明,這隻手錶是自己當年以 8 萬英鎊購入,現今也已經漲到 50 萬了。

各位不妨也可以再回味一下 50 cent 當年的糗事,你覺得誰又更勝一籌呢?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