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妻面前變幼稚鬼! 「寵妻魔人」余文樂曬調皮照幫王棠云慶生閃瞎網友

港星「六叔」余文樂 2017 年與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步入禮堂,婚後育有一子「Cody」余初見,去年 6 月迎來前世情人「余初心」,湊成「好」字。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的他,近日發文為愛妻慶生,還曬出調皮的搗蛋照,夫妻倆的甜蜜互動,閃瞎網友。

余文樂(右)與愛妻王棠云感情甜蜜。(圖取自 IG @lok666

23 日是王棠云的 33 歲生日,作為寵妻魔人的余文樂凌晨曬出兩張與愛妻的合照,寫下「HAPPY BIRTHDAY」並附上鬼臉表情符號。照片中,只見王棠云穿著石灰色上衣配上淡妝,看起來仙氣十足,面前擺了點上蠟燭的精緻蛋糕,桌上還有紅酒和花束,氣氛相當浪漫。

余文樂幫愛妻慶生。(圖取自 IG @lok666

引人注目的是,後面的余文樂身穿白色 T-shirt 及黑色老帽,像個小老頭一樣從後面默默飄過,還對著鏡頭擺出怪表情,模樣相當逗趣,之後又背對鏡頭雙手比出勝利手勢,而鏡頭前的王棠云也配合的擺出搞怪表情,還在底下留言寫道「為何這麼調皮!!!」小倆口的可愛互動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直呼「果然戀愛中的男人會變幼稚」、「好甜啊」。

夫妻倆各自擺出俏皮表情。(圖取自 IG @lok66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